【彰化 | 彰化市】老朱爌肉飯|爌肉肉質軟嫩入口即化|受當地人歡迎的人氣名店

位於熱鬧的三民市場旁,
很受當地人歡迎的老朱爌肉飯,
是目前我吃過的彰化爌肉飯的第一名,
來看看我的用餐心得吧~


  簡介

用餐日期:2020-10-30
餐廳名稱:老朱爌肉飯
營業時間:06:00–13:30
電話:04-7234158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民街31號 (Google map)
推薦餐點:爌肉飯、菜頭豆腐湯

  用餐心得分享

▼之前造訪彰化時也有來老朱,
但因為當時太晚來所以爌肉都賣完,
這次終於如願吃到,
老朱爌肉飯只賣早上與中午時段,
旁邊就是熱鬧的三民市場


▼約莫上午十點到這裡,店內約八成滿,
看起來有許多在地人,
在這邊分享一件趣事,
我們在彰化車站附近飲料店買飲料時,
問了店老闆在地人大多都吃哪間爌肉飯,
老闆回答他們都吃老朱居多,
進入店內似乎能感受到幾乎都是在地人的感覺,
但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啦,
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碗爌肉飯


▼負責料理送餐的店員非常多,
一入店就會熱情的招呼問要吃什麼


▼這裡的爌肉跟白飯也是分開計價,
一碗一份肉的爌肉飯為40元,
若點兩份肉則是65元


▼因為後面還要吃其他間,
所以就點了一份肉的爌肉飯來嚐嚐,
一入口發現無論是瘦肉或外層的豬皮,
口感都相當軟嫩,
有一種入口即化滷到完全透的感覺,
鹹淡也很剛好,
旁邊附的醃蘿蔔更是一絕,
不禁解膩還很美味,
立刻躍升我內心目前吃過的爌肉飯中的第一名



▼另外也點了「菜頭豆腐湯」(15元)來配,
只要15元也是很驚訝的價錢,
裡面料蠻多的


  結語

繼永成、魚市場後,
老朱爌肉飯是此次彰化之旅吃到的第三間爌肉飯,
立刻躍升內心中的第一名,
無論是瘦肉或肥肉,
肉質軟嫩入口即化完全打中我的胃,
也是我會想推薦來彰化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嚐的爌肉飯店,
推薦給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RENEE說說話】
👉RENEE現在也有IG囉!更多美食主動推播,歡迎追蹤【RENEE食光筆記】
👉若您覺得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,
希望鼓勵Renee繼續寫文,
在尋找美食時歡迎透過我的【EZTABLE】專屬連結訂位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