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 | 彰化市】魚市場爌肉飯|爌肉份量多但不太合口味|大推滷到入口即化腳筋

只賣晚上與宵夜時段的魚市場爌肉飯,
在當地也是知名爌肉飯之一,
但爌肉有點不合口味,
反而對「腳筋」的美味感到驚豔,
來看看用餐心得吧~


  簡介

用餐日期:2020-10-29
餐廳名稱:魚市場炕肉飯
網站:官方Facebook粉絲團
營業時間:17:30–22:30(星期日公休,另有不定休請參考官方粉絲團)
電話:0952-786767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 (Google map)
推薦餐點:腳筋

  用餐心得分享

▼彰化爌肉飯有兩間名字很像的「魚市」和「魚市場」,
「魚市」是只賣早上與中午時段(06:00–13:30),
「魚市場」則是賣晚上與宵夜時段(17:30–22:30),
彰化人真的是可以一整天都有爌肉飯吃無誤,
今天造訪的是「魚市場」,
約莫晚上七點半來這,
看到店外排隊有點驚嚇,
還好主要是外帶客為主


▼店內環境明亮整潔,位置也很多,
爌肉飯的翻桌率很高,
基本上不用等太久很快就能入座


▼菜單在牆上,
看了直接向店員點即可,
若要點爌肉飯的話就是爌肉(40元)+白飯(10元)等於一碗50元


▼看到有荷包蛋(15元)一定要點,
等等可以配爌肉一起吃,
另外也加點了豆輪(一個5元)


▼另外也點了綜合湯(菜頭+貢丸)(20元),
貢丸蠻好吃的,湯頭蠻清甜


▼爌肉飯登場,份量比永成大很多,
佔了飯碗的一半,以色澤來看感覺比較偏清淡,
但看到肥肉分布的比例,
讓我莫名擔心等等會不會吃的很膩


▼可能因為口味比較淡一些,
所以肥肉的味道變得很明顯,
吃了幾口開始會膩,
瘦肉的部份也略顯乾柴,
吃不到一半就有點吞不下去...


▼別忘了剛剛有點荷包蛋,
一咬開荷包蛋,半熟的蛋液流出來那畫面超級療癒,
邊配著蛋吃最後勉強的把爌肉吃完


▼最後要大推「腳筋」(40元),
第一次在外面吃到單賣腳筋的店,
口感就是平常豬腳吃到比較有嚼勁的那塊,
魚市場的腳筋滷到入口即化,
個人覺得勝過剛剛的爌肉(遮臉),
完全是讓我一口接一口、現在想到都還會讓人回味的美味感


  結語

若下次來彰化要吃爌肉飯,
魚市場不會列入我再訪的選擇...
真的有點被爌肉的肥肉味膩到,
瘦肉的部份也沒有想像中的軟嫩,
不太合我的口味,
但如果來這裡單吃腳筋配飯我覺得非常可以XD
以上是個人主觀意見,
僅供參考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RENEE說說話】
👉RENEE現在也有IG囉!更多美食主動推播,歡迎追蹤【RENEE食光筆記】
👉若您覺得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,
希望鼓勵Renee繼續寫文,
在尋找美食時歡迎透過我的【EZTABLE】專屬連結訂位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