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 | 內湖】錢嫂小吃|隱身巷弄超人氣平價麵食滷味小吃店

隱身在高速公路下方涵洞口附近的錢嫂小吃,
是內湖當地的平價人氣店,
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,
至今已回訪十幾次的小吃店,真心推薦!


  簡介

用餐日期:2020-01-21
餐廳名稱:錢嫂小吃
網站:
營業時間:06:00-13:00(星期四公休)
電話: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115巷49弄10號 (Google map)
交通:距「福華商場」公車站牌550公尺
備註:現金付款

  用餐心得分享

▼這張店面照是從手機挖出來的照片,畫質不太好請見諒XD


▼小吃店位置很多,
今天坐的是屋子裡面的區域,
在煮台旁邊也有很多大桌,
點餐的方式是直接先跟老闆說主食(例如粄條、米粉等),
再到旁邊的滷味區跟老闆娘說要什麼滷菜,
老闆娘會立刻切好給你並跟你說這盤的價格,
稍候吃完時和主食一起付款,
雖然攤位前有貼一張「請先付款」的牌子,
但看許多人都是吃完後才結帳,
老闆也沒特別說什麼,所以也一起照做了XD


▼菜單上的價格真的超級親民,
很難想像這是在台北市的價格


▼每次來都是點我的最愛-雞絲粄條,
湯頭十分清甜,
搭配油蔥酥很有南部的味道,
小碗的份量也不少,
一餐只要40元就搞定,
而且湯喝完還可免費加湯,超佛心來著!


▼很多客人都是點一些滷菜配麵食,
這天和朋友來吃點了豆干、豬腱肉、麵腸只要70元,
再次覺得很不可思議XD


▼另外店內還有很受歡迎的自製辣醬,
左邊味道比較偏鹹辣,很適合加在麵裡,
右邊像是泰式那種帶甜辣很解膩的味道,
適合搭配滷菜


  結語

去年初發現這間店開始,
至今至少每個月都會去吃一兩次,
吃到老闆都直接問我今天一樣雞絲粄條嗎XDDD
平價溫馨的小吃店,
加上粄條湯頭很像南部的客家風味,
是我在台北想念南部口味時的好去處,
推薦給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RENEE說說話】
👉RENEE現在也有IG囉!更多美食主動推播,歡迎追蹤【RENEE食光筆記】
👉若您覺得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,
希望鼓勵Renee繼續寫文,
在尋找美食時歡迎透過我的【EZTABLE】專屬連結訂位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